otoz

胡亦枫 高恩星 磊泫

在B站刷到吴磊和金所泫(炫)的剪辑,站了这对99line,特别是剪子婴和金善的视频,觉得好搭,想写他们演的角色的小故事,壮大我磊泫(炫),两位超喜欢的99年童星啊。

阳光少年胡亦枫×霸气姐姐高恩星


(一)

松柏道馆去韩国比赛,金敏珠听到消息来找戚百草。扣,扣,扣,胡亦枫边玩游戏边开门,看到金敏珠,“哎,小不点你怎么又来啦,百草不在这边,进来坐坐吗?”

——“好啊,不过我带了一个姐姐,恩星姐姐。”

——“姐姐?”胡亦枫这才放下手机,把半开的门完全打开,一身黑色皮衣皮裤的高恩星对他点点头,淡淡地笑了一下。生人勿近,我还是静静吧,胡亦枫看着面瘫少女恩星默默地下结论。“你好,恩星姐姐,两位请坐啊!”

—“你好,高恩星。”

—“胡亦枫。”

—“哈哈哈,恩星姐姐跟你同龄的。”金敏珠笑着说。   

       屋内,沙发上的长安闻声抬头一看,惊讶了:“金敏珠?恩星?”“长安教练,恩星姐姐让我带她来的。”金敏珠说完默默坐到胡亦枫身边,吃瓜。假装沉迷游戏的胡亦枫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打算看戏了。

     “长安教练,好久不见。”“呵呵,好久不见,恩星。”长安尬笑两声。高恩星没说话,只用画了眼线后上挑的眼睛看他。“好吧好吧,是我错了,一年多没跟你们联系。”自知理亏的长安率先道歉。恩星这才笑开来:“长安,你知不知道阿姨和我们有多担心你,既然你诚心道歉了,那好吧,我原谅你了,不过,妈妈和阿姨那边,我是不会帮你的。”

     “亦枫,这是我表妹,高恩星。恩星,这是我们松柏道馆的二师兄,胡亦枫。”原来是表兄妹啊,没看到大戏的胡二师兄有点失望,不过看到恩星笑了觉得气氛轻松多了,打算放心打游戏了。然而长安不按他心意来:“亦枫,我带金敏珠去找百草,你先招待下恩星,谢谢了!”“好的,长安教练!”胡亦枫只好放下手中的游戏答应下来。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