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z

黎善 影映前尘(二)

黎善   摄影师×演员

(二)

      其实Sunny有点被说动了,体会一下作为演员演绎他人人生这种事想想也还挺有趣的。回想自己这二十几年来的生活,似乎总缺了点什么。取下手上的戒指,盯着看了一会儿,她自言自语道:“戒指啊,你说我是不是遗忘了什么事?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记忆仿佛有一个缺口一样,到底是什么呢?”

       Sunny一直有一种感觉:自己大约是背负着什么需要去完成的使命的,只是当前仍像迷雾一般拨不开驱不散。毕竟这个从出生就一直在自己身边的戒指,还有生来的孤独感,她直觉自己身上是有着不知道、待发现的故事的,或许是前世记忆呢?她闲来无事时曾这么瞎想过,又觉有几分好笑,前世今生,没有这种事情吧!“别人知道了会以为我迷信呢。”她自顾自想着,不由笑起来。

     “咔嚓!”李赫正好到了炸鸡店,拍到了Sunny笑开的一幕。“哎,你看,多漂亮!”他凑过去吧台让Sunny看自己正好捕捉到的这一帧画面。

     “谢谢你把我拍得这么好看!我想了一下,去尝试一下做个演员也未尝不可。”李赫一时没反应过来,以为自己幻听了:“真的吗?”Sunny看着他因惊喜睁大眼睛从而深凹进去的眼窝,一瞬间竟觉得他眉眼深邃,有几分好看。

     “其实你自己长得也不错啊!怎么不自己尝试一下当艺人呢?刚刚差点被你的眼睛吸引了呢!”Sunny开玩笑式地说着,还不忘用食指和中指比划着指了一下自己的眼睛,动作带着一丝少见的俏皮。

     “我?承蒙夸奖,我一开始进公司时金室长也曾劝我做个艺人。不过我更愿意成为一个摄影师,对我来说,那种刹那间电光火石般迸发出来的创作灵感,而后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的瞬间会让我很喜悦、很满足!”

       这么小小地分享了一会儿摄影的感想后,李赫迅速地敲定了和Sunny约见签合约的时间。

(三)

       真成为艺人了,Sunny回想起来两个月前的悠闲日子,还有几分怀念,毕竟咸鱼惯了这许多年。不过这样虽有些累的生活倒也生出充实感来了,Sunny发觉自己慢慢地有点喜欢演员这份职业了。很幸运的,她是一个天赋型演员,虽没有系统地学过演戏,绝大部分时间里却都能轻松演出那份导演想要的感觉来。

       作为发掘她的人,李赫来探班时可自豪了:“看,我就说你适合当演员吧!我一进去你店里,只看得见坐在吧台旁的你,瞬间认定你就是天生吃这碗饭的人。我的眼光可没有错过!”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