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z

住在我家的男人 权德峰×都丽珠(二)

(二)医院

       飞完国际航班的都丽珠终于可以休息几天了,然而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一下久违的假期,母亲就来电说医院那边在催医药费了,都丽珠看了一下自己的存款,无奈地笑笑,去往医院。

       凑巧父亲生病来医院探访正准备离开的权德峰不经意间往缴费处瞥了一眼,那个高挑的背影不正是两天前刚在机场碰面的前女友吗?还真是无巧不成书啊!他想着,饶有兴致地走到一旁坐下,打算看看都丽珠会不会发现他,感受到他这位前男友的存在呢?

       然而缴费处的都丽珠心境全然不一样,甚至有几分焦头烂额的感觉,她和母亲对工作人员好说歹说才勉勉强强算缴了这次的费用,过程实在不很体面,但没钱不就是这样吗?她再怨怼也没用。和母亲道别过后她打算回去了,却在转头的一瞬间发现了不远处的权德峰。蓦地脸色一白,心下暗道也不知他看去了几分,索性大大方方走过去坐下了。

       事实上权德峰大概也猜出来了刚刚的情形,不过天地良心,他也不是想故意看戏落井下石的。原本只是旧情难忘又巧得很,他承认,自己应该是有想再续前缘的念头的。

       “德峰xi,巧啊,机场一遇过后没想到过两天又再见了。不过这次局面不太美好啊,想必你也差不多看出来了,我没有足够的钱交医疗费用,解决的过程也不太体面,真是见笑了呢!说实话,让前任见到我这么狼狈的一面并不是一件开心事,不过见了我也没办法,希望德峰xi可以快点忘记呢!”

       “不管你信不信,我倒真不是有意看戏的,你知道,我这人对于别人的家事什么的也丝毫不在意,放心,离开医院就忘了。”

       “那真是谢谢德峰xi了,这也算是我们唯一剩下的一点默契了。”


ps:这个写着放了好久了,感觉写着写着就跟剧里一样了,跟自己一开始想展开的故事不一样。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